面面的幼儿园生活 (一)

之前只是想写段子的,但是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,决定好好理一篇文出来。所以跟时间线有关的段子我先删了,等新的文出来这篇随即也会删掉,谢谢大家!



巍巍澜澜带孩子日常,面面大战结束后心智回到幼儿,身体缩小,为了防止面面被带坏、为祸人间,在澜澜的怂恿下,巍巍把面面带回养。

 

【二】家规

以下家规由面面和哥哥、澜澜一同制定,面面抄写。面面保证绝不违反家规,如有违反,罚面面将所违反的家规抄写一百遍,晚上和大庆睡猫窝。

1.在外面不能管赵云澜叫嫂子,只能叫澜澜哥哥 

2.不能吃海星人,地星人也不行。

3.不能吃奇怪的物品,小动物要煮熟了吃。

4.不能偷吃澜澜的棒棒糖。

5.不能偷吃澜澜的棒棒糖以后骗哥哥是澜澜吃的。

6.不能和大庆打架,不能压制大庆的异能让他变不成人再打他。

7.进屋要敲门,不能硬闯,不能穿墙,尤其晚上不能。

8.不能偷偷进特调处实验室,不能偷圣器。

9.不能炸海星,地星也不能炸,不能忽悠小伙伴一起毁灭世界,不能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。

10.不能偷穿哥哥的衣服,不能假装是哥哥。

11.不能偷偷去地星找摄政官的麻烦。

12.不能拔乌鸦毛。

13.面面是大孩子,晚上不能抱着枕头找哥哥睡觉,也不能找澜澜睡觉。

 

 

【四】关于晚饭

沈:晚上吃什么?

澜:刀削面!

面:不吃刀削面!

澜:那,打卤面!

面:打卤面也不行。

澜:西红柿鸡蛋面。

面:不吃!

澜:炸酱面。

面:哼。

澜:小屁孩,怎么什么都不吃。

面:反正不吃面。

澜:那你想吃什么?

面:(兴奋)吃饺子!

巍、澜:不行!面面去关禁闭。

面:打小朋友不用关禁闭,吃饺子要关禁闭,面面委屈。

 

【五】关于大庆

庆:沈教授,我已经在特调处睡了一个月了,我想回家!

巍:谁不让你回家了?回。

庆:沈教授,上礼拜一、三、四、五、六你来找老赵,老赵发了微信不让我回家,二、日你家面面捣蛋被勒令睡猫窝,我回家发现猫窝被占了,只能回特调处睡;上上礼拜一个礼拜你和老赵一个礼拜都在老赵家,我半夜回家发现面面抱着枕头在锤老赵的房门,我把面面领回去睡的,这个小崽子还揪我高贵的猫毛,你看看,都揪秃了;上上上礼拜……

巍:(脸红红)我明天就去买猫窝,云澜不让你回,住我家。

庆:我还要猫爬架!小鱼干!猫窝要鸭绒的!不是我说,沈教授,您要不要考虑一下和老赵搬一起住,住个对门,天天交着房租,你那个床一个月能睡几次?

澜:死猫,你闭嘴吧,我家就一张床,睡四个人,哦三个人一只猫,怎么睡得下!等沈教授这学期课上完,咱们搬家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,更新时间看心情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8)
热度(231)
© 白露为砒霜|Powered by LOFTER